close

 

 

我最喜歡趙權了!!

自從看了我結之後,

深深的被亞當夫婦吸引!!!!!!!!

 最喜歡他們下車前去飯店溜冰場的唱歌event!!!

  adam cp bobo    

(峇里島的婚紗照啊啊啊~~~也太有愛了>///<)

 

很可惜他們下車是因為拍攝全部我的愛,忙不過來(淚)

不然怎麼捨得這麼有愛的一對夫婦離開大家呢~~

 

金枝玉葉

(扮演姐弟的兩人~我還是無法跳脫他們兩個亞當的形象啊!!!!)

 

 但是不要小看趙權瘦瘦小小的,

他其實非常的man power!!!!!!!

 

趙權肌肉

 

(OMG!!連青筋都爆出來惹>////<太害羞辣!!!)

 

唱歌也十分出色的他(迷之音:趙權的缺點到底在哪?)

前陣子也出了solo單曲!!

 

 (是不是很好聽!!!又好有魅力啊!!!!(暈)

 

終於!!!!!!!!

這麼有魅力的趙權(2AM)要來台灣開唱了!!!!!!!!!!(尖叫+灑花)

10/13台大體育館!!!!!

300x300

 

啊啊我終於可以見到可愛又深情、帥氣又搞怪的趙權了!!!!!!!!

 

還沒買票的你是不是要快點去買壓~~~

不要說我對你不好~~連結都給你了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(推眼鏡)


→買票買票去

 

一起去看2AM吧~~~~~~~~~~~~~~~~~~~~~耶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breez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